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谷沃德青岛天林花园别墅汗蒸房工程完美竣工(图文)

时间:2015-12-21 14:55:3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天林花园由青岛天林集团有限公司开发,总面积4.9万平方米,环境整洁干净,周边交通方便快捷,各类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商业、金融、教育、医疗、便民等)齐全.于青岛市东海路2号

天林花园由青岛天林集团有限公司开发,总面积4.9万平方米,环境整洁干净,周边交通方便快捷,各类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商业、金融、教育、医疗、便民等)齐全.于青岛市东海路2号,背依湛山,南临黄海,东连青岛市新市区中的高层建筑群,西望以红瓦绿树著称的青岛八大观景区,其在右是海滨公园雕塑广场等旅游景点,自然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郁,周围交通十分方便,可说是坐拥青山绿水,出行四面八方的宝地。

谷沃德设计并承建的汗蒸房项目位于天林花园11栋,项目大小为4400*2250*2300mm,房体发热材料为远红外碳晶板+木格栅,远红外发热板,升温快,耐高温.木格栅镶嵌电气石片

配备2150*2100*450mm汗蒸榻榻米床,采用松木龙骨加+水泥砂浆丝网+600*300mm砭石砖+加热系统(天然砭石具有养生保健抗疲劳等作用),砭石砖周边顺滑,平整度好。榻床外沿设有装饰灯带。

汗蒸房做工精细,木材表面细腻光滑,拼接处顺畅,内嵌双层顶,顶部七彩变幻灯带,带来如梦如幻的感受。

谷沃德天林花园汗蒸房工程

谷沃德设计承建青岛天林花园汗蒸房项目

天林花园汗蒸房顶部七彩灯带

天林花园汗蒸房顶部多彩变幻灯带

汗蒸房电气石+木格栅

汗蒸房内电气石+木格栅

汗蒸房榻榻米床

汗蒸房榻榻米床

汗蒸房双控制面板与细密精致的木格栅

汗蒸房双控制面板与细密精致的木格栅

 汗蒸房砭石砖榻榻米床

 汗蒸房砭石砖榻榻米床

汗蒸房顶部通风口

汗蒸房顶部通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