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奥北上城郡双人汗蒸房

时间:2020-10-22 14:17:28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房体设计新颖,美观漂亮,配备德国进口的远红外理疗管,以及人体工程学靠背,可以单独对人体背部进行理疗加热,去寒祛湿方便灵活。

金隅上城郡,24万平米城市红砖墅院,立基于京城中轴北首,温榆湾畔,奥北别墅核心心,坐瞰京城800年底蕴。

项目由金隅地产潜心4载精工钜献,借鉴英国文化名城约克郡红砖建筑根髓,将英优雅与现代城市生活完美融合,于细节处见匠心,打造1.0超低容积率城市别墅群落。

上城郡W女士订购的谷沃德双人汗蒸房,尺寸大小为1200*900mm,板材为加拿大进口香柏木。

房体设计新颖,美观漂亮,配备德国进口的远红外理疗管,以及人体工程学靠背,可以单独对人体背部进行理疗加热,去寒祛湿方便灵活。还有喜马拉雅盐晶灯,释放出天然的负离子,对人体呼吸系统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还能净化汗蒸房内的空气。

温馨舒适的黄玉石背景灯,散发出柔和的光辉,把汗蒸房打造成一个温馨迷人的保健空间。

 

上城郡汗蒸房01.jpg
上城郡双人汗蒸房
 
上城郡汗蒸房02.jpg
上城郡双人汗蒸房
 
上城郡汗蒸房03.jpg
上城郡双人汗蒸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