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湖南安化葡萄村桑拿房安装完毕

时间:2020-11-16 11:31:27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顾客订制的这个桑拿房,尺寸为2750*2450mm,空间非常开阔。内部还有一个窗户,应顾客要求,在墙角预留好放置浴桶的位置。

葡萄村位于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乐安镇,位于乐安南部 。交通便利,物产丰富,人杰地灵,社会稳定,葡萄洞是思游风景十大名景之一,洞中钟乳石千奇百怪,有“双龟迎宾”、“宫灯高照”、“水漫金山”、“蓬莱仙阁”、“双龙戏水”等。葡萄村更是因这美丽神奇的葡萄洞而得名。

顾客订制的这个桑拿房,尺寸为2750*2450mm,空间非常开阔。内部还有一个窗户,应顾客要求,在墙角预留好放置浴桶的位置。此款定制桑拿房主体材料使用芬兰白松木做为主材,具有漂亮的纹理和树节。加热源为芬兰哈维亚10.5KW桑拿炉,功率大,升温迅速。同时靠背安装为谷沃德专利设计的弹簧靠背,不同于普通桑拿房、汗蒸房固定僵硬无法活动的靠背,谷沃德弹簧靠背可以随着人体背部施加压力的大力而活动,给背部提供舒适的衬托,增加桑拿汗蒸的效果。靠背后面还有暖光灯带,使桑拿房豪华大气。

桑拿房设计方案

桑拿房设计方案

 

安装完毕的桑拿房

安装完毕的桑拿房

 

安装完毕的桑拿房

双层座椅加暖光灯带,桑拿房更显漂亮美观

 

桑拿房内部包窗户.jpg

桑拿房内部包窗户

 

桑拿房内部.jpg

安装完毕的桑拿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