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涿鹿县盛世名城桑拿房、汗蒸房安装完毕

时间:2020-11-19 09:52:32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这套桑拿房和汗蒸房客户安装地址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盛世名城,与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和北京市郊区相接。县城距张家口市区75公里,距北京市区130公里,上风上水,交通便利。

客户安装地址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盛世名城,与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和北京市郊区相接。县城距张家口市区75公里,距北京市区130公里,上风上水,交通便利。盛世名城小区环境优美,四季如春,为公园式住宅小区。

业主购买的谷沃德桑拿房和汗蒸房。两个房体并排布置,左右呼应,可以同时满足家庭成员不同的热疗保健需求。汗蒸房豪华大气,内部设计采用榻榻米躺床,集放松休闲保健于一体,配合顶部LED满天星灯和黄玉石灯,营造出一个美轮美奂的理疗空间。桑拿房内配置有德国EOS进口控制器和EOS进口桑拿炉。


盛世名城桑拿房汗蒸房

盛世名城桑拿房汗蒸房

 

汗蒸房内部榻榻米设计,舒适豪华

汗蒸房内部榻榻米设计,舒适豪华

 

汗蒸房顶部LED满天星装饰

汗蒸房顶部LED满天星装饰

 

盛世名城桑拿房

盛世名城桑拿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