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东方普罗旺斯别墅桑拿房、汗蒸房安装完毕

时间:2020-11-23 09:11:05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顾客购买的是桑拿房和汗蒸房,汗蒸房顶内装配有LED满天星,黄玉石背景灯,以及喜马拉雅盐晶灯,汗蒸榻榻米方便顾客可躺可坐,人体工程学靠背,加上德国进口的理疗管,对背部单独加热,增强祛寒除湿的功效。

东方普罗旺斯位于京城北郊北七家镇境内北京未来科技城西侧,源于法国浪漫之都普罗旺省。普罗旺斯最令人心旷神怡的是,它的空气中总是充满了薰衣草、百里香、松树等的香气,薰衣草花田一年四季都有着截然不同的景观,这种独特的景观和自然香气是在其他地方所无法轻易体验到的。温榆河、老河湾两大自然水系流经项目东侧,河岸线蜿蜒流长,亲近怡然。

顾客购买的是桑拿房和汗蒸房,汗蒸房顶内装配有LED满天星,黄玉石背景灯,以及天然盐晶灯,汗蒸榻榻米方便顾客可躺可坐,人体工程学靠背,加上德国进口的理疗管,对背部单独加热,增强祛寒除湿的功效。

桑拿房配备德国进口的桑拿炉和桑拿控制器,质量上乘,品质高端,座椅下安装有LED灯带,使桑拿房显得更加豪华大气。

plws-001.jpg

普罗旺斯别墅桑拿房、汗蒸房外观

 

汗蒸房内部满天星及黄玉石背景灯,盐晶灯

汗蒸房内部满天星及黄玉石背景灯,盐晶灯

 

汗蒸房内部榻榻米躺床及灯带

汗蒸房内部榻榻米躺床及灯带

 

桑拿房内部及灯带

桑拿房内部及灯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