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格拉斯小镇别墅钻石形桑拿房安装完毕

时间:2020-11-25 11:29:31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顾客购买的是钻石型桑拿房,充分利用居室空间的地形。桑拿炉配备的是芬兰哈维亚进口桑拿炉,升温快捷,热效率高。

格拉斯小镇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北部,是以传奇香水小镇——格拉斯为蓝本,历经14年打造的欧式建筑园林风格的大型项目,项目东起壁富路,西至温榆河,南临徐尹路,天然支流老河湾更是从别墅内穿流而过,自然环境优美。

顾客购买的是钻石型桑拿房,充分利用居室空间的地形。桑拿炉配备的是芬兰哈维亚进口桑拿炉,升温快捷,热效率高。高凳与低凳下面,安装有暖光灯带,让桑拿房显得明亮大气。桑拿房控制器安装在左侧房体,小巧精致。桑拿房整体做工精细,进口板材保温性能良好。

格拉斯小镇桑拿房

格拉斯小镇钻石形桑拿房前立面

 

芬兰哈维亚桑拿炉

芬兰哈维亚桑拿炉

 

桑拿房内部座椅及座椅下暖光灯带

桑拿房内部座椅及座椅下暖光灯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