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北京昌平京基鹭府定制汗蒸房安装完毕

时间:2020-12-25 11:26:01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京基鹭府个性化定制汗蒸房,尺寸大小为2125*2890*2600mm,豪华大气,房体内一部份设计为榻榻米躺床,两侧为座椅,可躺可座。

昌平京基鹭府,位于昌平区北七家镇中心,地处配套成熟的城市别墅区内,同时拥有被城市艳羡的稀缺自然资源,紧邻定泗路南侧,通过立汤路、京承高速两条城市干道的连通,通达北京CBD的时间仅为20分钟左右,经机场北线15公里畅达首都国际机场。以华丽、自然为基调,以舒适为基准,由设计大师合力打造。

京基鹭府个性化定制汗蒸房,尺寸大小为2125*2890*2600mm,豪华大气,房体内一部份设计为榻榻米躺床,两侧为座椅,可躺可座。榻榻米中部配置为电动可升降小方桌,使用时,可以升起来,在上面放置手机、茶具、书籍等物品。不用时,可以降下去,与榻榻米齐平,不影响内部外观。房体顶部配备有LED满天星装饰,把汗蒸房装点得美仑美奂。盐晶灯,可以释放出天然的负离子,净化空气的同时,还可以改善人体的呼吸系统。
 

汗蒸房前立面

汗蒸房前立面

汗蒸房内榻榻米

汗蒸房内榻榻米

汗蒸房内两侧座椅

汗蒸房内两侧座椅

豪华大气的汗蒸房

豪华大气的汗蒸房

汗蒸房内满天星装饰

汗蒸房内满天星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