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东莞万科城别墅定制款汗蒸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21-01-06 09:19:01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东莞万科城别墅定制款汗蒸房。这款定制汗蒸房尺寸大小为3390*1630*2200。材料为加拿大进口铁杉木。外立面用木材封顶到天花板,汗蒸房看起来浑然一体.

东莞万科城别墅定制款汗蒸房。这款定制汗蒸房尺寸大小为3390*1630*2200。材料为加拿大进口铁杉木。外立面用木材封顶到天花板,汗蒸房看起来浑然一体,前立面整体灰色玻璃,豪华大气。房体内部蓝色LED满天星灯饰,犹如繁星妆点星空,房体上部的黄玉石灯,与LED灯交相辉映,璀璨生辉。

汗蒸房内配备有多块远红外加热板,确保为汗蒸房提供充足的加热能量。座椅下暖光灯带,靠背为人体工程学靠背,并且在靠背后安装有德国进口的理疗加热管,为人体背部单独提供加热,更好的促进人体保健。

万科别墅城定制款汗蒸房外立面

万科别墅城定制款汗蒸房外立面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