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WOOD

  1. 你所在的位置
  2. 首页 > 谷沃德中心 > 桑拿文化

哪些人或状态不适合洗桑拿?

桑拿浴是当前世界上最深度的洗浴方法。芬兰人说:“假如桑拿也治不好你的病,那你就没治了。”可见桑拿对人体是很有益处的。

桑拿浴是当前世界上最深度的洗浴方法。芬兰人说:“假如桑拿也治不好你的病,那你就没治了。“可见桑拿对人体是很有益处的。

 

这里先说它有哪些益处:  

1、消除疲惫、振奋精神、推进推陈出新和血液循环;  

2、美容、运动毛孔细胞、清洗肌肤、坚持年青态;  

3、加强排汗功能,能够铲除体内的铅、汞等有害元素;  

4、辅助治疗风湿关节炎,等于中医针灸、拔罐;  

5、每次耗费300卡路里/次,等于走路3~5公里;  

6、比休息和睡眠更能有效地康复体力和精力;  

7、减轻工作和日子压力;  

8、对缓解哮喘,支气管炎,神经衰弱等均有一定效果。  

 

说了这么多好处,那到底哪些人群和状态下不适合洗桑拿呢?  

1、饮酒后  饮酒后,酒精对脑神经系统的支配功能有所影响,在饮酒后大量排汗虽然有助于醒酒,但会使血液循环加剧,大脑供血不足,严重时还会造成休克。

2、心脏病及高血压患者  桑拿虽然能够锻炼心脑血管,但对于有心脑疾病的患者而言,桑拿会消耗体力,加重心脏负担,如同经过大量运动一样,心脏会增加负荷。在桑拿房内的热环境中,人体的血液循环会加速,血管扩张,对于有着血管疾病的患者,脆弱的血管也是个安全隐患。

3、皮肤溃烂患者  桑拿房中空气较热,人体大量排汗,易在皮肤溃烂处形成新的溃烂点,甚至会发生感染。  

4、生育期男士  由于高温不利于体内精子的活性,所以生育年龄的男士,洗桑拿时要注意控制好温度和时间,不宜在过热的情况下长时间待在桑拿房内。  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相信桑拿必定会对大部分人的身体健康起到正面作用。  

 

 

“谷沃德”长期关注高端桑拿养生领域,品牌旗下有各种家用桑拿房、韩式汗蒸房、托玛琳汗蒸房、家用汗蒸房、干蒸房、远红外光波房和亚克力湿蒸房,可按照不同规格定做,同时批发销售桑拿炉、桑拿配件、桑拿板、泳池设备。我公司生产的桑拿房所用材质均为进口木材,有芬兰白松木,加拿大香柏木、俄罗斯樟松木等,制造工艺精良,桑拿配件均为芬兰进口名牌产品,质量上乘,提供免费上门安装及调试使用一条龙服务,并终身质保。

联系人:莫经理  

订购电话:18610884572  

北京工厂:400 090 1799  

传真:010-8010934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