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行业新闻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谷沃德中心 > 行业新闻

远红外桑拿房到底是否真有实际的理疗作用

时间:2015-10-04 19:33:47  来源:网络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据有关部门统计的数据,我国亚健康人数达到1.5亿人,而且这一数据还在不断攀升,其中以办公室白领人数比重最大。随着全国各地,不断开展亚健康人免费体验活动,以及人们健康意

据有关部门统计的数据,我国亚健康人数达到1.5亿人,而且这一数据还在不断攀升,其中以办公室白领人数比重最大。随着全国各地,不断开展亚健康人免费体验活动,以及人们健康意识的加强,各种养生产品成为消费热点。

 

  其中远红外桑拿房,成为白领阶层保健养生的新宠。那么什么是远红外桑拿房呢?相信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还是比较陌生的,原来远红外桑拿房,主要是指那些通过红外线的天然保健养生功效,来达到保健养生功能的产品,由于其外形酷似桑拿房,所以称之为远红外桑拿房。远红外桑拿房,广泛使用在家庭、美容会所、洗浴休闲等地点。

 

  红外线理疗的基础就是调动这个范围内人体输出的最大值,使理疗达到最好的效果。然而,远红外桑拿房到底是否真有实际的理疗作用呢?专家称:“应该说远红外桑拿房对亚健康等药物无法治疗的人体健康状态,是具有一定的理疗作用的。主要是,远红外线是一种自然有益的理疗光线。在阳光中有大量红外线,生物的生存和生长都离不开红外线。人体也是一个红外线的发生器,所以通过红外红线的共振作用,是能够产生肌肤保健、美体塑身、舒缓心情、促进血液循环、加强肺部功能、深层排毒、恢复活力等效果的。而且红外线理疗是真正的"静止中的运动",人在远红外线桑拿房30分钟通常可消耗约1000卡路里的热量,对身体更深层次生理机能有一定的调节作用,而人所以会进入亚健康状态其中重要原因就是缺少运动,现代白领阶层运动时间非常少,远红外线桑拿房正好有这方面的功效。然而,消费者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使用远红外桑拿房,一般的服药者、发烧者、老人儿童、心血管病人、孕妇、对发热敏感者是不适宜使用远红外桑拿房来进行保健养生的。”

 

 

下一篇:污染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