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行业新闻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谷沃德中心 > 行业新闻

关于谷沃德

时间:2019-11-20 10:29:16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品牌简介谷沃德品牌是北京桑乐佳桑拿屋制造有限公司于2013年注册并使用,取英文GOOD(好)和 WOOD(木头)两个单词,拼写组成谷沃德(GOWOOD),寓意是专注于汗蒸房桑拿房私人订制。

品牌简介

谷沃德品牌是北京桑乐佳桑拿屋制造有限公司于2013年注册并使用,取英文GOOD(好)和 WOOD(木头)两个单词,拼写组成谷沃德(GOWOOD),寓意是专注于汗蒸房桑拿房专业订制。

基本信息栏

中文名:谷沃德
英文名:GOWOOD
所属公司:北京桑乐佳桑拿屋制造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北京昌平
商标编号:10388019
经营范围:桑拿房、汗蒸房、设计生产制造。

品牌历史

2013年3月,注册谷沃德商标,取英文Good 与Wood 两词合并,与经营的主体板材相关联
2014 年3 月,正式进军网络营销,开通谷沃德天猫旗舰店.
2016 年10 月,开通谷沃德京东旗舰店,全面覆盖网络主要销售渠道
2017年09月,取得了“多功能翻转置物平台”专利,专利号:ZL 2017 2 1225587.1
2018 年3月,开展多元化业务,致力于拓展线下实体店.
2018年6月,取得了“远红外人体工程学碳晶发热板靠背”,“人体工程学理疗管靠背”两项专利,专利号分别为:ZL 2018 3 0381966.3,ZL 2018 3 0381955.5
2019年6月止,先后取得多项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
......
 

品牌系列

“净”系列桑拿房、汗蒸房、维也纳系列汗蒸房;天鹅堡系列汗蒸房;拉普兰系列桑拿房。

品牌文化

使命:为顾客提供健康产品,为伙伴创造梦想平台,为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愿景:成为全球桑拿制造行业领导品牌
价值观:感恩做人,负责做事,勤于思考,勇于创新
经营理念:专业严谨、至臻至善
团队理念:互助互爱、共创未来
学习理念:创新中发展,发展中创新
服务理念:产品至优,客户至上
品牌口号:健康必备汗蒸房,专业品牌谷沃德

公司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上念头村北木材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