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常见知识问答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谷沃德中心 > 你问我答

桑拿房与汗蒸房有什么区别

时间:2019-04-19 10:49:24  来源:桑乐佳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桑拿房也称干蒸房,就是传统意义上大家所说的桑拿,是从国外,主要是芬兰引进的热疗保健形式。桑拿房内安装有桑拿炉,炉内放有桑拿石,通过电加热桑拿炉丝使桑拿石受热储存大量的热量,然后往桑拿石上浇水,瞬间就会产生大量高温高湿气体进行桑拿保健。它的特点是高温高湿,通常桑拿房内的温度可以达到70摄氏度以上

 桑拿房也称干蒸房,就是传统意义上大家所说的桑拿,是从国外,主要是芬兰引进的热疗保健形式。桑拿房内安装有桑拿炉,炉内放有桑拿石,通过电加热桑拿炉丝使桑拿石受热储存大量的热量,然后往桑拿石上浇水,瞬间就会产生大量高温高湿气体进行桑拿保健。它的特点是高温高湿,通常桑拿房内的温度可以达到70摄氏度以上。

 
一般年轻人比较喜欢干蒸,他们喜欢这种酣畅淋漓的出汗感觉。桑拿完毕以后,人们通常会觉得神清气爽,一身的疲惫也会一扫而光。
 
汗蒸房是近年兴起的一种新的热疗保健形式。它以远红外光波做为加热源。汗蒸房体内通常配有天然砭石、天然盐晶等保健材料。汗蒸房的特点是低温排汗。一般温度设定在40-50摄氏度。
 
汗蒸房的加热源为远红外碳晶板,它能产生5-15微米(最容易被人体吸收共振的波段)的远外光波,这一波长的光波,被科学家誉为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的“生命光波”。它能渗透进人体皮下细胞,与人体细胞产生共振,从而促进人体细胞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 增强人体的自身调节机制及免疫能力!以达到养生保健的作用。汗蒸房内配备的天然盐晶,可以以物理方式释放天然的负离子,能够清新空气,对人体呼吸系统有较好的帮助。
 
湿蒸房,也有蒸汽房的叫法。它是由蒸汽机直接产生水蒸汽进行热疗保健,通过蒸汽与皮肤的接触,扩张毛孔,排出毒素,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达到健身美容的目的。
 
蒸汽里含有充沛的水分,湿度以及丰富的活性氧,有利于皮肤真皮层弹力纤维功能状态的保持,因此蒸完后皮肤会较之前红润和有水分。
上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