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潮白河孔雀城别墅区桑拿房工程

时间:2015-01-10 15:33:12  来源:网络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潮白河孔雀城别墅区桑拿房工程

北京水景之美,尽集于潮白河畔,沿潮白河而行,潮白、群英两河湾绕之处,即是水光潋滟,风景如梦的潮白河孔雀城。潮白河孔雀城位于国贸正东30公里,潮白河东岸,4条高速40分钟直达国贸。自然环境优越,毗邻京东第一大河——潮白河,坐拥5万亩湿地森林,自然环境之优美,在北京地区罕见。去往潮白河孔雀城的5公里左右沿河林荫路,一扫城市的密集压抑,两列白杨夹道而行,枝叶繁茂,枝叶间透过细细的阳光,犹如氤氲着浅绿色的雾,在视线的尽头天地一色,美若幻境。
 

北京潮白河孔雀城
北京潮白河孔雀城别墅园区美景
 
潮白河孔雀城的美景永远为孔雀族所津津乐道,郁郁葱葱,绚烂开放,林间路旁大片大片的青草蔓延着,铺满了视野,点缀其上的白杨落叶带来特有的秋凉气息,红紫相间的小花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令人陶然欲醉,仿佛悠久的时光忘却了流淌,把最宁和的美都留在了这里。

这是一片真正为热爱水、热爱自然的人而建的住区,浓浓异域气息的建筑风格,纯手工拼贴的文化石墙面,一派古朴沉稳,每一所庭院都与周围的自然美景自然融合,仿佛亘古以来就矗立在哪里,带着时间的印记,却又一副历久弥新的姿态,仿佛美国南部的领地庄园,自有一番傲人气度。

北京潮白河孔雀城
北京潮白河孔雀城别墅园区美景


北京潮白河孔雀城
图为工人师傅正在测量孔雀城业主桑拿房施工场地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