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桑拿房工程

时间:2015-11-11 17:02:1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桑拿房工程位于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内,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非常便利,对于工作在海淀、丰台、西城的客户,完全可以作为第一居所使用。与其它京郊别墅不同的是,大部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桑拿房工程位于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内,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非常便利,对于工作在海淀、丰台、西城的客户,完全可以作为第一居所使用。与其它京郊别墅不同的是,大部分京郊别墅属于城镇发展后,人口外溢的产物,如燕郊、固安、涿州等。一等新新小镇的优势在于,它是真正属于风景区里的别墅,三山环绕、一水相系,自然环境有目共睹,高品质生活是其它小区所无法比拟的。

该桑拿房项目位于房山一渡新新小镇,桑拿房尺寸为2170*1540*2150,设计时,在桑拿靠背后面以及座凳下面都埋藏有LED彩色灯带,配备芬兰SAWO4.5KW桑拿炉,房体安装完毕后,显得非常漂亮,冷暖色彩交相浑相,魅力十足。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桑拿房工程01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桑拿房工程01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002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桑拿房工程02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003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桑拿房工程03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004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桑拿房工程04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005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桑拿房工程05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桑拿房设计图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桑拿房工程设计图01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新设计图2

房山一渡新新小镇桑拿房工程设计图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