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谷沃德上海锦秋花园桑拿房工程完美竣工(图文)

时间:2016-06-29 09:35:39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锦秋花园,别名:锦秋御尚.位于上海市宝山锦秋路699弄十七区(近祁连山路),为香港远东发展集团力作。项目处于中环附近,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正对面

锦秋花园,别名:锦秋御尚.位于上海市宝山锦秋路699弄十七区(近祁连山路),为香港远东发展集团力作。项目处于中环附近,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正对面,享双轨交通(7号线上海大学站、规划中的15号线锦秋路站),767、185、58等近20条公交干线环绕,中环高架快速接驳人民广场、虹桥枢纽等繁华地标。锦秋新天地、弘基广场、宝山IKEA等繁华商圈环伺,农贸市场、银行、医疗等生活配套均有。

锦秋御尚社区外拥顾村公园、大场体育公园(在建)等天然城市绿肺,内享绿树成荫别墅舒适环境。

业主购买的是谷沃德单人桑拿房,尺寸为1120*1120*2000mm,这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桑拿房。采用加拿大进口香柏木,板材天然防腐,自然清香。炉子采用芬兰哈维亚桑拿炉,精致小巧,升温快捷,品质一流。

锦秋花园桑拿房01.jpg

上海锦秋花园

锦秋花园桑拿房03

桑拿房安装完毕

锦秋花园桑拿房04

桑拿房内部细节展示

锦秋花园桑拿房05

桑拿房内部细节展示

锦秋花园桑拿房06

桑拿房内部细节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