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深圳紫园别墅汗蒸房完成施工

时间:2019-10-29 15:44:49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深圳大南山紫园位处深圳市南山区前海湾青青世界旁,毗邻月亮湾公园,占地逾2.6万平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包含独栋、联排、双拼、空中别墅、错层等物业类型,是一个高端生态别墅群。顾客选择的是定制款汗蒸房。

深圳大南山紫园位处深圳市南山区前海湾青青世界旁,毗邻月亮湾公园,占地逾2.6万平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包含独栋、联排、双拼、空中别墅、错层等物业类型,是一个高端生态别墅群。大南山紫园周边被28万平米百年荔林环绕,富氧离子含量极高,青青世界、大南山郊野公园、荔林公园、月亮湾公园四大生态公园近在咫尺,生态资源优越。

小区内部配套:豪华会所、游泳池、网球场、桌球室等;商业及医疗、金融、生活设施等配套服务完善。

顾客定制的汗蒸房尺寸为:3020*2000mm。配备有远红外云母加热板,汗蒸榻榻米,黄玉石背景灯,天然砭石、LED满天星等。房体做工精细,美观漂亮,深得顾客喜爱。

紫园别墅汗蒸房设计方案

紫园别墅汗蒸房设计方案

紫园别墅外观

紫园别墅汗蒸房

紫园别墅汗蒸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