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八大外远洋天著春秋别墅湿蒸房

时间:2020-10-29 11:15:17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北京八大处之美在于天然,其天然之美又有过于西山诸胜。八大处公园因二处灵光寺供奉世间罕存的释迦牟尼佛灵牙舍利而驰名海内外。八大外远洋天著春秋别墅湿蒸房采用加拿大进口香柏木饰面,亚克力房体。

北京八大处之美在于天然,其天然之美又有过于西山诸胜。八大处公园因二处灵光寺供奉世间罕存的释迦牟尼佛灵牙舍利而驰名海内外。

八大处脚下唯一新中式别墅—远洋天著春秋

晨钟暮鼓,千年古刹,秋天红叶胜火;

常来八大处,偶然的机会来到了这里;

惘然中发现找寻已久的地方或许就在这。

我喜欢光,特别是北京深秋的阳光,

温和、明亮、闲适、孩子们也喜欢阳光。

家的院子是全家人的室外客厅;

久居内城,阳光、空气、已逐渐变成奢侈品,但在这里,面前的面宽与采光尺度,让家人可以尽情拥抱阳光;烹饪时,抬头便是窗外绵延的西山山路;推开窗户,仿佛已推开了一切烦恼;思绪所致,顿悟西山。

北京远洋天著春秋别墅胡先生,订购谷沃德湿蒸房。尺寸大小为1200*1100mm,高2300mm,外立面采用加拿大进口香柏木封板一至到顶,内部采用亚克力房体(质保10年不开裂),座椅配备有加热电缆,确保湿蒸的时候不会坐在冰冷的座位上,配备2套防潮防爆灯,湿蒸房顶还配有淋浴花洒,必要时,还可以进行淋浴。轻轻松松,营造出一个居家理想的美容健康养生环境。

八大处春秋别墅湿蒸房

湿蒸房外立面采用加拿大进口香柏木饰面

 

湿蒸房内部亚克力房体

湿蒸房内部亚克力房体

 

湿蒸房内防爆防潮灯

湿蒸房内防爆防潮灯

 

湿蒸房内顶喷花洒

湿蒸房内顶喷花洒,可以进行淋浴
 

 

 

 
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