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厦门皇家御城定制汗蒸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21-01-04 10:41:49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厦门皇家御城定制款汗蒸房。这套定制款汗蒸房别具特色。右侧设计为躺椅,靠背为耐高温皮垫,大大增强了汗蒸时躺靠的舒适度。

这套定制款汗蒸房安装地址位于厦门皇家御城。这套定制款汗蒸房别具特色。右侧设计为躺椅,靠背为耐高温皮垫,大大增强了汗蒸时躺靠的舒适度。并且,右侧房体开了一扇窗户,透过墙体上原来的窗户,可以直观的看到户外的风景,使汗蒸房非常的通透和明亮。左侧配置有一个人体工程学靠背。靠背后面安装有德国进口的理疗管,升温快捷,单独对背部加热,可以有效的刺激后背各大腧穴,提升人体阳气,祛寒除湿,提高人体免疫能力。

喜马拉雅盐晶灯和黄玉石灯,为汗蒸房增添了温馨的氛围。专利设计的可翻转置物平台,使用时候翻转下来,可以在水平台面上放置书籍,茶杯,手机等小物品,方便灵活。

整个汗蒸房设计时尚大气,功能与美观相结合,深得业主喜爱!

安装完毕的汗蒸房外立面

安装完毕的汗蒸房外立面

右侧躺椅,汗蒸更舒适,房体开窗,增强能透性和采光照明

右侧躺椅,汗蒸更舒适,房体开窗,增强能透性和采光照明

靠背后面都带有德国进口的理疗管

靠背后面都带有德国进口的理疗管

马拉雅盐晶灯和黄玉石灯

喜马拉雅盐晶灯和黄玉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