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北京上地定制款双蒸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21-01-13 09:02:33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这款房子是谷沃德比较独特的双蒸房设计。房体的加热源,即有远红外汗蒸,同时还配有传统的桑拿。

这款房子是谷沃德比较独特的双蒸房设计。

房体的加热源,即有远红外汗蒸,同时还配有传统的桑拿。房体尺寸大小为1400*1200mm,高为2100mm,材质为加拿大进口铁杉木。8mm灰色钢化玻璃门。这款房体的独特之处在于,把两格不同风格的热疗模式,统一在了一个大小适中的房体之中。

汗蒸房是属于低温排汗保健方式,加热源通常为远红外加热板或远红外理疗管,特点是低温排汗保健,因为温度低,可以在房体里面停留较长的时间,可以一边汗蒸,一边悠闲的听听音乐,彻底的放松;

而桑拿房是属于比较传统的热疗保健方式,起源于芬兰,据今有1000多年的历史,桑拿房的加热源为桑拿炉,炉丝发热以后,把高温热量贮存在桑拿炉里在桑拿石里面,使用时,往桑拿石上浇一勺水,就会瞬间产生大量的高温蒸汽,其通畅与刺激,深受芬兰人民的喜爱,也同样深受年青人及桑拿爱好者的喜欢。

谷沃德,把汗蒸与桑拿这两种方式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留给客户自主选择保健的方式,同时照顾了全家汗蒸或桑拿的需求,得到了顾客的称赞。

安装完毕的双蒸房外观

安装完毕的双蒸房外观

双蒸房内部

双蒸房内部

双蒸房内部

双蒸房内部计时沙漏及温湿度计

座椅及暖光灯带

座椅及暖光灯带

双蒸房内配备的德国EOS原装进口桑拿炉

双蒸房内配备的德国EOS原装进口桑拿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