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常见知识问答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谷沃德中心 > 你问我答

我应该选择做桑拿房还是汗蒸房?

时间:2019-04-19 10:49:39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很多顾客非常的纠结,不知道该选择做桑拿房还是汗蒸房,其实,无论是桑拿房、还是汗蒸房,它们都具有一定的排除体内毒素、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激发体活力,促进人体健康等作用。不过,它们在表现形式与侧重点上还是有所不同:

 很多顾客非常的纠结,不知道该选择做桑拿房还是汗蒸房,其实,无论是桑拿房、还是汗蒸房,它们都具有一定的排除体内毒素、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激发体活力,促进人体健康等作用。不过,它们在表现形式与侧重点上有所不同:

 
传统桑拿的主要特点是高温高湿,甚至可以达到90度以上,如果想体验大量出汗那种酣畅淋漓的感觉,传统桑拿房是不二的选择。这种桑拿方式深受年青人的喜爱。
 
汗蒸房属于低温排汗,无论老幼都可以进行汗蒸保健,并且可以在房体内停留很长时间,一边放松,一边排汗,如果家里有老人或小孩,可以考虑汗蒸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