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常见知识问答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谷沃德中心 > 你问我答

我在外地,售后如何保障,万一出了问题不给我维修怎么办?

时间:2019-04-19 10:18:49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我们在北京地区设厂开店已经19年了,一直从事桑拿房、汗蒸房行业,可以说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我们的客户,大多数都是别墅及高档公寓及高档会所,他们对品质的要求通常比对价格。

 我们在北京地区设厂开店已经19年了,一直从事桑拿房、汗蒸房行业,可以说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我们的客户,大多数都是别墅及高档公寓及高档会所,他们对品质的要求通常比对价格的要求更加注重,所以如果我们的产品质量不过硬的话,是很难在北京这个地方做大做强的。

另外,不管哪个企业,生意做大,计究的就是一个诚信,如果我们失信于顾客,其实最后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种坑蒙顾客的事情,我们当然不可能去做的。

通常来说,桑拿房与汗蒸房的使用寿命都是相当长久的,象桑拿炉家庭使用基本上10年左右不会有什么故障,汗蒸房的核心加热材料,远红外电热膜,基本上也是使用10几年不会有任何问题,当然不排除个别小配件出点小故障,但是总的来说,桑拿房与汗蒸房的使用是相当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