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北京鼎城世家汗蒸淋浴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21-10-10 10:25:57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该项目位于北京鼎城世家,很多顾客都喜欢汗蒸房,但是受限于家里地方的限制,不好安排汗蒸房的位置。

很多顾客都喜欢汗蒸房,但是受限于家里地方的限制,不好安排汗蒸房的位置。

这次,北京鼎城世家业主,根据家里的空间,将汗蒸房与淋浴房一起制作安装,有效的节省了空间的位置,并且外观统一,木制的材料与整体的家具风格都非常搭配,汗蒸房和淋浴房安装完以后效果让顾客感受十分惊喜。

汗蒸房尺寸为900mm宽,深为1170mm,高度为2000mm,淋浴部分宽度为1085mm,整体空间紧凑而不拥挤。汗蒸房一个人在里面蒸还显得非常宽敞。

如果您想要装一个汗蒸房,空间又不是很大的情况下,那么一个单人汗蒸房或是汗蒸+淋浴这种形式,将会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汗蒸淋浴房正面

汗蒸房正面

汗蒸淋浴房

汗蒸淋浴房正面

汗蒸淋浴房

汗蒸淋浴房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