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北京燕西华府大型汗蒸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21-12-20 09:28:07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本汗蒸房项目位于北京燕西华府。燕西华府位于北京丰台西六环,坐拥“一环三快”(西六环、京良、莲石、京港澳)周边有北京东方安颐国际酒店,南宫温泉度假酒店、京辉高尔夫球场等高端配套。

本汗蒸房项目位于北京燕西华府。燕西华府位于北京丰台西六环,坐拥“一环三快”(西六环、京良、莲石、京港澳)周边有北京东方安颐国际酒店,南宫温泉度假酒店、京辉高尔夫球场等高端配套,自身拥有5000平米会所和3000平米配套商街,燕西华府点睛于此,成就京西人居明珠。以山水归心,休闲宜居为精神内核,于京西自然文化盛境,匠筑传世人文墅区,礼献城市菁英人群。

汗蒸房项目尺寸大小为:长3250mm*宽1920mm*高2200mm,内部空间宽敞开阔。谷沃德汗蒸房设计师根据业主要求及房体特点,设计了汗蒸榻榻米躺床与汗蒸座椅相结合的方式,充分满足各种汗蒸需求。房体加热源件选用德国进口理疗管,以及云母加热板(以日本进口碳纤维加热丝为元件),配备有天然砭石,天然盐晶,天然黄玉石背景灯等,顶部装配LED满天星灯饰,更加衬托出汗蒸房温馨浪漫的氛围。汗蒸房榻榻米躺床上还配有小方桌,汗蒸的时候,可以在上面放些小物件,如手机,书本,水壶水杯等等,方便灵活。

谷沃德安装师傅精心施工,质量精良,效果出众,赢得了顾客的称赞!

 
 

燕西华府汗蒸房外观

燕西华府汗蒸房外观

燕西华府汗蒸房外观

燕西华府汗蒸房内部

燕西华府汗蒸房外观

燕西华府汗蒸房内部

燕西华府汗蒸房外观

燕西华府汗蒸房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