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北京南池子大街顾客汗蒸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22-09-11 09:37:48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这是北京北京市东城区南池子大街某业主定制安装的汗蒸房。南池子大街明清时都是皇城内东南隅的街道。

这是北京北京市东城区南池子大街某业主定制安装的汗蒸房。

南池子大街明清时都是皇城内东南隅的街道。本是皇家禁地,而今天已成为北京最繁华的长安街入口。南池子大街清代开始被称为南长街,有内务府属库房、衙署。民国初年,开始有普通平民陆续进入这里居住。南池子大街东西两侧分布着明朝的东苑、皇史宬、清代的普渡寺等重要历史遗存。

客户定制的汗蒸房尺寸大小为3135mmx1920mm,这个尺寸是比较宽敞的尺寸,谷沃德延续了大开间房体比较经典的设计文案,内部做成榻榻米躺床,加热元件配备有德国进口理疗加热管,以及适合大面积加热的远红外加热板;顶部配置LED满天星装饰,四周墙体上部装饰有黄玉石灯,房体角落里还配备有喜马拉雅盐晶灯,能够释放出天然的负离子,净化空气。榻杨米上也设计了人体工程学靠背,方便对背部进行局部汗蒸,提升人体背部阳气。房体内还配备蓝牙无线音乐接收系统,加上高品质音箱,带来震撼的听觉享受。

总体来看,安装完毕的汗蒸房大气美观,豪华靓丽,深得业主的称赞。

汗蒸养生,美好生活,尽在谷沃德。

 
 南池子大街顾客定制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空间

南池子大街顾客定制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

 南池子大街顾客定制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顶部LED满天星装饰及人体工程学靠背

 南池子大街顾客定制汗蒸房外部

汗蒸房外部

汗蒸房内部黄玉石灯

汗蒸房内部黄玉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