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行业新闻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谷沃德中心 > 行业新闻

谷沃德隆重参加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图文)

时间:2022-09-21 10:23:29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于2022年9月16日-19日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广西承办的国际经贸盛会,展会主题为“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于2022年9月16日-19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广西承办的国际经贸盛会,展会主题为“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展会首次设立了东盟和RCEP精品展区,集中展示各国优势特色产品。2017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高度评价东博会“成为广西亮丽的名片,也成为中国—东盟重要的开放平台”。
 
谷沃德乘此次东博会东风,携最新设计的两款“境”系列产品参展。展会上,观众对于谷沃德设计新颖,靓丽美观的汗蒸房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咨询交流、进入汗蒸房进行体验、或拍照合影、或转发朋友圈,让谷沃德汗蒸房在南宁人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大众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健康养生也越来越关注,汗蒸房,做为一种新颖而理想的家用养生保健新方式,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和青睐。汗蒸房的核心技术是远红外光波,它就象是太阳一样,驱除人们体内的寒湿邪气,将体内的毒素通过出汗的形式排出体外,畅通气血循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这种保健方式,因为高效、方便、无副作用、男女老幼皆可汗蒸等特点,一经面世就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谷沃德,以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为自己的使命,通过此次东盟博览会,我们衷心的希望,能把优秀的健康产品推荐给更多的观众,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够无痛无病、健康长寿!
 
南宁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3.jpg
会展中心彩旗飘飘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会展中心外景
 
观众参观谷沃德汗蒸房
观众参观谷沃德汗蒸房
 
热情的观众
热情的观众
 
工作人员为顾客演示汗蒸房的升降脚托功能
工作人员为顾客演示汗蒸房的升降脚托功能
 
工作人员为顾客演示汗蒸房的折叠躺椅使用
工作人员为顾客演示汗蒸房的折叠躺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