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常见知识问答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谷沃德中心 > 你问我答

我想定制桑拿房、汗蒸房,前期都要做什么准备?

时间:2019-04-19 09:52:33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不管是定制桑拿房还是定制汗蒸房,装修前期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留好电源。

不管是定制桑拿房还是定制汗蒸房,装修前期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留好电源。

对于大多数桑拿房与汗蒸房,功率在4.5KW以下的,都可以按以下要求来留电:

预留电源

1、从配电箱单独走一路线到卫生间(或其它安装位置);

2、电源线为220V3线4平方粗的线;

3、在离完成地面(铺完砖的地面)2200-2300的位置甩出1.5米长的线头就可以。因为房体高度通常在2000左右。我们的桑拿房汗蒸房都是把所有线路集中到顶部一个控制器上,所以只留出一个线头接入就可以。也可以留16A的空调插座。

关于地漏:

汗蒸房都可以下要地漏下水,但是留出地漏,在搞卫生的时候比较方便些,因为我们的踏板都是活动的,可以掀起来方便搞卫生。

桑拿房建议留好地漏,因为桑拿房在浇水的时候,有可能不小心把水洒在外面,所以在桑拿炉或者是房体中心左右位置留出下水口还是可以的。

关于上水:

桑拿房与汗蒸房都不需要上水,因为桑拿房内我们配备了浇水的桶勺,可以体验最原始的桑拿浇水的乐趣。当然,如果选配了浇水装置,就需要预留好上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