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常见知识问答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谷沃德中心 > 你问我答

标准款汗蒸房与定制汗蒸房有什么区别,是不是质量要差一些?

时间:2019-04-19 10:24:11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我们的标准款产品与定做产品质量是完全一样的,标准款产品是把最常见的规格尺寸提取出来,有利于工人批量生产,从而节约成本

我们的标准款产品与定做产品质量是完全一样的,标准款产品是把最常见的规格尺寸提取出来,有利于工人批量生产,从而节约成本,同时,为了提升店铺的流量与信誉,我们进行了大幅的让利,所以价格才会优惠些。

当然,定做这种情况,基本上: 一是顾客有特殊的需求,二是施工难度较大,如有斜坡,需要掏洞、包窗、包角等等,基于以上种种原因,定做的价格比起特价产品来要贵一些。

当然,在配置上,标准汗蒸房与定制款汗蒸房有略有区别,定制款汗蒸房的配置更高,基本上采用的是原装进口的设备,相当于普通车与豪华车的差别;但是无论是定制款还是特价款,产品的品质都是非常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