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常见知识问答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谷沃德中心 > 你问我答

香柏木与铁杉木有什么特点?我选择哪种材料比较好?

时间:2019-04-19 10:50:06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香柏木有的特点,就是天然防腐,它的防腐能力很好,并且有淡淡的自然的清香,具有提神醒脑、舒缓减压的功效。香柏木性能稳定,不易变形,不易开裂

香柏木的特点,天然防腐,它的防腐能力是很好的,并且有淡淡的自然的清香,具有提神醒脑、舒缓减压的功效。香柏木性能稳定,不易变形,不易开裂。

但是香柏木有一个不好的特点,就是有色差,不同的板材在一起,颜色会有一定的差异。所以我们在制作房体的时候,通常也是尽量挑选颜色相近的桑拿板放在一起组装,这样做出来才会好看一些。

与香柏木相比,铁杉木香味不明显,但是,铁杉木没有色差,纹理很漂亮,所以铁杉做出来的房子,外观上要比香柏木好看。

无论是香柏木还是铁杉木,我们都是从加拿大进口,由全球木材供应商INTERFOR公司供货,精选Clr级(无结)木材,确保开出来的桑拿板品质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