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东戴河山海同湾五星级渡假酒店汗蒸房工程组照

时间:2015-03-16 15:30:0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东戴河五星级山海同湾渡假酒店汗蒸房工程组照

东戴河山海同湾渡假酒店,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地下12万平米),其中住宅73万平米,其他配套27万平米,容积率1.85,绿化率35.1%。由21幢百米高层全海景度假私邸、15幢亲海低密度组团式企业会馆、15幢风情独栋别墅、1座五星级温泉度假海景酒店(含15幢酒店别墅)、1座五星级全海景商务大酒店、1座海景SOHO大厦及2条地中海风情休闲商街组成,手笔恢宏,气势震撼,堪称渤海湾上令人惊艳的“原版地中海新大陆”。成为北中国海岸线上的浪漫新地标。
 
山海同湾酒店,以令世人屏息的唯美与浪漫的地中海风情,为忙碌的心灵涂抹一块幻美的诗意栖地。沐浴艳阳,载着清新,浪漫海滩,人潮涌动的商街会所,一切都沉浸在慢步调的悠闲中。山海同湾不仅是业主生活中遮风避雨的容器,更是这颗爱上地中海的心,栖息的港湾。
 
气乘风而散,界水则止。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风水。山海同湾北靠长寿山,南揽渤海湾,东临碣石,西衔山海关,风水之法,得水为上。同时因占据区域制高点,地貌如“神龟探海”形似龟背,风水之说为“神龟陵水之玄武宝地”,聚众星捧月鼎成王者之势。
 
大北京度假圈向东
 
东戴河新区是新兴的旅游区,是辽宁沿海经济带的起点,承接着东北和华北两大经济区双向辐射的先天优势,拥有近30公里没有任何污染的原生态海滩,同时沉淀了千年深厚的文化精髓,文物古迹多达114处,无论是海岸资源,还是海鲜资源都成为大北京近海旅游地的首选。
 
 
东载河山海同湾酒店汗蒸房工程
东载河山海同湾酒店周边高档住宅区

东载河山海同湾酒店汗蒸房工程
山海同湾酒店走廊

东载河山海同湾酒店汗蒸房工程
山海同湾酒店豪华客房

东载河山海同湾酒店汗蒸房工程
谷沃德正在山海同湾酒店汗蒸房工程现场施工

东载河山海同湾酒店汗蒸房工程
山海同湾酒店汗蒸房内部细节

东载河山海同湾酒店汗蒸房工程
山海同湾酒店汗蒸房顶部细节

东载河山海同湾酒店汗蒸房工程
山海同湾酒店汗蒸房外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