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北京远洋LAVIE 别墅区桑拿房工程现场组照(图文)

时间:2015-03-16 15:32:02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北京远洋LA VIE别墅区桑拿房工程现场组照

远洋LA VIE于首都中央别墅区打造出最后一处占地约百万平米的湖岛独栋住区,毗邻京承、京顺、机场高速,荟萃ISB、京西等国际学校,拥享温榆河生态走廊茂密树林、湿地等自然资源,融合欧风的建筑和园林,以户户临水,栋栋楼王的境界,打造与高端人士身心涵养和高贵品位相契合的私人岛屿生活。 
 
远洋LA VIE以引领世界居住文明之姿,邂逅行旅世界而心归中华的领袖精英,蕴藏生活与人生的新峰景。 远洋LA VIE所在,临近首都国际机场,有京顺路、机场高速、京承高速、东五环等多条快速路环绕,出行便捷。五分钟可至地铁,十分钟到达机场、三元桥,十五分钟到达燕莎商圈,三十分钟到国贸,畅享零时差顶级黄金生活圈。通过便捷交通可迅达燕莎商圈、望京商圈、国贸商圈、中关村商圈。咫尺市区,出则繁华。 
 
项目紧邻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这条全长约19.3公里的生态自然带,环境优美、宁静,是北京为数不多的绿色园地,为项目营造了与无与伦比的河岸文化氛围。 
 
远洋LA VIE传承人类文明的优异基因,和融精粹为时代中国的领袖行格,以“贯承东西?和融华夏”的营造理念,使欧洲殿堂级别墅居住方式融入到东方人的奢适生活中,再现优雅的贵族气质,彰显尊崇荣耀的融合文化。 
 
远洋LA VIE别墅区桑拿房工程
优美的远洋LA VIE别墅区小区

远洋LA VIE别墅区桑拿房工程
优美的远洋LA VIE别墅区小区

远洋LA VIE别墅区桑拿房工程
远洋LA VIE别墅桑拿房工程

远洋LA VIE别墅区桑拿房工程
远洋LA VIE别墅桑拿房工程内部

远洋LA VIE别墅区桑拿房工程
远洋LA VIE别墅桑拿房工程内部桑拿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