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北京昌平珠江珠江臺仟栋别墅汗蒸房

时间:2015-10-07 13:35:00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香柏木汗蒸房,选材为加拿大进口香柏木,天然防腐,自然清香,项目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珠江臺仟栋,地处北京温泉资源核心区域,特殊的地理位置再辅以精致打造中国家族传承大别墅,塑造

香柏木汗蒸房,选材为加拿大进口香柏木,天然防腐,自然清香,项目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珠江臺仟栋,地处北京温泉资源核心区域,特殊的地理位置再辅以精致打造中国家族传承大别墅,塑造了拥有皇家神韵的汤泉城邦,受到了主流阶层和业界人士的追捧。汗蒸房大小为1570mm*1130mm,根据顾客要求,内部做成了榻榻米床休闲的形式。内部装饰有托玛帘竹帘,锗石靠背,负离子清新器、顶部幻彩灯,USB接口,车载音响等。该汗蒸房项目于2015年10月6日全部安装完毕。

谷沃德汗蒸房-桑拿房

珠江壹仟栋顾客家汗蒸房实景拍摄

珠江壹仟栋汗蒸房

汗蒸房侧面

珠江壹仟栋汗蒸房2

汗蒸房内部照片

珠江壹仟栋汗蒸房2

汗蒸房内部照片

谷沃德汗蒸房设计方案

汗蒸房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