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北京丰台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工程

时间:2015-10-16 10:45:19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本项目为中海九号馆三区汗蒸房工程。中海九号是京西最具价值的终极城市豪宅之一。毗邻国家重要的总部经济核心枢纽。金融街商圈、丽泽商务区、南站商圈,中关村科技丰台园区

本项目为中海九号馆三区汗蒸房工程。中海九号是京西最具价值的终极城市豪宅之一。毗邻国家重要的总部经济核心枢纽。金融街商圈、丽泽商务区、南站商圈,中关村科技丰台园区,首都第二机场等,使其成为进能快速步入红尘,退能隐逸于山水的得天独厚的生活典范。

根据业主现场条件,汗蒸房尺寸设计为:长4800mm,宽2110mm,高2300mm。工程施工完成以后,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可容纳15人以上进行商务洽谈,休闲聚会,养生保健。中式古朴的方格,与托玛琳竹帘相得益障、浑然天成。清新亮丽的远红外装饰画,使宁静素雅的房体内平添几多清新与生气。

由于房体较大,设计时使用了两套系统对房体的加热元件及灯光音响等配件进行控制,确保能快速升温,控制方便。

锗石靠背、负离子灯、远红外发生器、电气石原砖等各种保健功能材料一应俱全,使汗蒸房不仅具有漂亮的外观,同时能给业主带来深层次的健康与活力。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设计图01.jpg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工程设计图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设计图02.jpg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工程设计图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001.JPG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工程现场图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002.JPG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工程现场图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003.JPG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工程现场图中式方格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004.JPG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工程榻榻米床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005.JPG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远红外装饰画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006.JPG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工程现场图房体侧面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007.JPG

中海九号公馆汗蒸房工程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