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昆明湖南路9号院白松桑拿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16-07-12 14:30:45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本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昆明湖南路9号院,小区为一个集生态环境、人文环境、信息化和管理控制自动化等优质服务为一体的高档个性化住宅小区。内部环境整洁干净,各种建筑设备齐全。设施完备,交通纵横交错,四通八达

本桑拿房工程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昆明湖南路9号院,大约在南坞桥西100米。小区为一个集生态环境、人文环境、信息化和管理控制自动化等优质服务为一体的高档个性化住宅小区。内部环境整洁干净,各种建筑设备齐全。设施完备,交通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富有强烈生活气息。小区品质较好,拥城市繁华、享离尘静谧。
业主的方案为白松干蒸桑拿房,尺寸为1300*1200*2050,安装时间为2016年7月10日。由于业主现场为斜坡顶,施工难度较大,谷沃德的工人师傅克服困难,精心施工,终于完成了桑拿房的施工,让业主交口称赞。
 
小区外景
 
小区外景 
 
桑拿房未施工前工程原始图片
 
桑拿房未施工前工程原始图片
 
谷沃德为顾客设计的桑拿房方案
 谷沃德为顾客设计的桑拿房方案
 
安装好的白松桑拿房
 
安装好的白松桑拿房
 
桑拿房内部细节
 
桑拿房内部细节
 
桑拿房内部细节2
 
桑拿房内部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