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江苏江阴名豪山庄桑拿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16-07-20 13:04:37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江阴名豪山庄位于敔山湾新城,距离步行街约12公里。项目占地约130亩,业态为低层住宅,项目整体为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

江阴名豪山庄位于敔山湾新城,距离步行街约12公里。项目占地约130亩,业态为低层住宅,项目整体为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

 山庄依靠原有优美的自然环境,由69栋独立低层住宅组成,每一栋住宅占地面积约为500-1000㎡。名豪山庄以亲近生态形式的方法,规划了岛屿、水岸、伴山的三种独立低层住宅产品。同时引入天然河流水脉,将三种产品自然分隔,再通过造景引流,形成自然水系景观,从而完成住宅之间的自然区隔,营造出自然又舒适的居住空间。

 业主黄先生购买的是谷沃德桑拿房,尺寸为1120*1120mm,配备芬兰SAWO桑拿炉,双层座椅,12mm厚桑拿板。由于桑拿房安装位置与淋浴房在一起,在处理的时候,对桑拿房前脸进行了防水处理,使木材能够防湿防潮。这些细节的周到处理,安装完毕,深得顾客喜爱。

江阴名豪山庄名景

江阴名豪山庄外景

江阴名豪山庄小区环境

江阴名豪山庄小区环境

业主黄先生家安装好的桑拿房

业主黄先生家安装好的桑拿房

桑拿房内部细节

桑拿房内部细节

桑拿房内部细节-双层座椅

桑拿房内部细节-双层座椅

桑拿房内部细节-桑拿炉

桑拿房内部细节-桑拿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