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山西运城嘉禾庄园汗蒸房桑拿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16-07-25 10:11:15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2016年7月22日,山西运城嘉禾庄园业主祝先生家汗蒸房桑拿房安装完毕

2016年7月22日,山西运城嘉禾山庄业主祝先生家汗蒸房桑拿房安装完毕。顾客购买了桑拿房与汗蒸房各一套。汗蒸房尺寸大小为1200*1350mm,可以同时供两人使用汗蒸,配有内外双控控制面板,茶杯托,前立面进行封顶到2750mm的高度,让外观看起来更漂亮,材料为无节松。桑拿房为钻石型,形状独特,更好的节省现场空间,尺寸1300*1100,配高低双凳,一侧开450*650mm格窗,使房体更加精美,配SAWO温湿度计,沙漏计时器,SAWO桑拿炉一台3WK,桑拿浇水桶勺,桑拿落地式炉罩。

汗蒸房与桑拿房两者搭配,可以更好的满足祝先生家中不同成员的个性需求。年青人喜欢蒸桑拿,他们喜欢桑拿痛快淋漓的感觉。而年龄略大的家庭成员,比较喜欢汗蒸房温和的环境。一边放松,一边排汗解毒。

嘉禾山庄祝先生汗蒸房平面设计图

嘉禾庄园祝先生汗蒸房平面设计图

 

嘉禾山庄祝先生汗蒸房小区门口

嘉禾庄园小区大门

嘉禾庄园小区优美的环境

嘉禾庄园小区优美的环境

嘉禾庄园汗蒸房整体

嘉禾庄园汗蒸房整体

嘉禾庄园汗蒸房内部

嘉禾庄园汗蒸房内部

嘉禾庄园桑拿房平面设计图

嘉禾庄园桑拿房平面设计图

嘉禾庄园钻石型桑拿房外观

嘉禾庄园钻石型桑拿房外观

嘉禾庄园钻石型桑拿房内部双层座椅

嘉禾庄园钻石型桑拿房内部双层座椅

嘉禾庄园钻石型桑拿房桑拿炉

嘉禾庄园钻石型桑拿房内部桑拿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