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上海万科有山别墅实木桑拿房工程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16-08-24 10:29:27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万科有山别墅位于青浦赵巷板块,是上海的老牌别墅区域,建筑限高16米,所以区域内不像市中心那样高楼林立,充满了钢筋混凝土的味道,恰恰相反...

万科有山别墅位于青浦赵巷板块,是上海的老牌别墅区域,建筑限高16米,所以区域内不像市中心那样高楼林立,充满了钢筋混凝土的味道,恰恰相反,赵巷板块的绿化覆盖率较市区高很多,虽然位置较远,但是却有别墅区必备的清悠、恬静的感觉。

顾客订购的是谷沃德高端阿巴奇实木桑拿房,阿巴奇实木厚度为46mm,房体坚固结实,并且保温性能相当好。阿巴奇木具有非常漂亮的外观,表面光滑如丝,手感细腻。安装完毕的阿巴奇木桑拿房,就仿佛一个艺术品。

整个桑拿房房体尺寸为2200*2200*2200.钻石型,配备德国EOS桑拿炉,EOS原装进口控制器,以及EOS进口沙漏、温湿度计、圆弧形树皮灯、自动喷淋系统、自动报警系统等。座椅及靠背加装有彩色变幻灯带,给桑拿房带来如梦如幻的感觉。阿巴奇实木桑拿房系列,代表了谷沃德桑拿房的生产技术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

万科有山别墅平面设计图

万科有山别墅

万科有山别墅区外观

万科有山别墅区外观

安装好的阿巴奇实木桑拿房整体效果

安装好的阿巴奇实木桑拿房整体效果

德国EOS原装控制器

德国EOS原装控制器

德国EOS落地式桑拿炉

德国EOS落地式桑拿炉

阿巴奇实木桑拿房房体内部

阿巴奇实木桑拿房房体内部

彩色灯带让桑拿房绚丽生辉

彩色灯带让桑拿房绚丽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