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北京望京绿地中心桑拿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16-08-26 14:14:18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望京绿地中心是北京望京区域的高端商务综合体。 项目地处望京国际商务区,扼守首都国际机场枢要,为“国门商务区”......

望京绿地中心是北京望京区域的高端商务综合体。 项目地处望京国际商务区,扼守首都国际机场枢要,为“国门商务区”,可速达国贸、中关村、金融街等核心区域,战略枢要地位突出。

望京绿地中心选购的是谷沃德香柏木干蒸桑拿房,房体尺寸为2400*1620*2800mm,双层座椅 1 套,靠背 1 套,脚踏板 1 套,配备哈维亚木桶木勺,哈维亚湿温度计及沙漏计,桑拿炉配备的是瑞典帝梦桑拿炉 (TYLO  6.6KW),独有防烫保护装置,让房体升温更加快捷。桑拿房内还同时配备了自动浇水系统,控制器也是瑞典帝梦原装控制器,整个房体达到了桑拿制造很高的水平。

望京绿地中心桑拿房体外观

望京绿地中心桑拿房体外观

瑞典帝梦桑拿控制器

瑞典帝梦桑拿控制器

桑拿房内部

桑拿房内部炉罩

瑞典帝梦桑拿炉

瑞典帝梦桑拿炉

桑拿房体内部

桑拿房体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