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汕头双人标准款汗蒸房安装完毕

时间:2020-12-07 09:33:26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汕头双人标准款汗蒸房,房体内配备有德国进口的理疗管,人体工程学靠背,盐晶灯,可以释放出天然的负离子,清新空气,改善人体呼吸系统。

顾客安装汗蒸房位于广东省汕头市金砂东路与嵩山南路交汇处东的汕头丰泽花园。此款汗蒸房为谷沃德标准款汗蒸房,尺寸大小为1300*1000mm。非常适合家庭双人汗蒸使用,大小合适,功能丰富,安装方便快捷。非常适合家庭汗蒸养生保健的需求。

房体内配备有德国进口的理疗管,人体工程学靠背,盐晶灯,可以释放出天然的负离子,清新空气,改善人体呼吸系统。专利设计的多功能翻转平台,既可以针对膝腿部进行重点加热,祛寒除湿,同时,还可以让大家在平台上放置手机,书籍,平板等物品,一举多得,带来极大的方便。人性化设计,高品质质量。

安装完毕的双人汗蒸房外观

安装完毕的双人汗蒸房外观

汗蒸房前立面

汗蒸房前立面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