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北京昌平北辰红橡墅汗蒸淋浴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21-08-16 10:47:57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此项目业主位于北京昌平红橡墅。北辰·红橡墅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立汤路与温榆河的交汇口。西侧与温榆河是70米宽1600米的滨河绿地,东侧与立汤路之间是100米宽1300米长的绿化带。

此项目业主位于北京昌平红橡墅。北辰·红橡墅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立汤路与温榆河的交汇口。西侧与温榆河是70米宽1600米的滨河绿地,东侧与立汤路之间是100米宽1300米长的绿化带。除东西两侧大面积绿化带外,本着尊重自然的开发理念,保留了2.5万平米的原生杨树林。东西侧绿化面积与项目自身绿化面积加起来,总绿化面积可达到40万平米。周边商业配套设施全面,是京北成熟的别墅社区。

业主定做的是汗蒸房和淋浴房。汗蒸房尺寸正面为1680mm,纵深方向为1200mm,高度为2050mm,房体内配置人体工程学座椅,人体工程学靠背,以及德国进口的加热理疗管,可以同时容纳3个成年人进行汗蒸。汗蒸房上部配有两组盐晶灯,能释放出天然的负离子,可以清新空气,改善人体的呼吸系统。

比较有特色的是座椅前面配有谷沃德专利设计的多功能翻转平台,汗蒸的时候,两侧的平台可以放下来,展开后可以在上面放很多东西,汗蒸完以后,可以收纳起来,紧贴着墙体,不占地方。

左侧淋浴同样使用木质框架,保持与汗蒸房外立面同样的风格。

汗蒸淋浴房整体做工精细,细节完善,设计很有特色,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汗蒸淋浴房设计方案

汗蒸淋浴房设计方案

安装完毕的汗蒸房淋浴房

安装完毕的汗蒸房淋浴房

房体内部有专利设计的可翻转置物平台

 房体内部有专利设计的可翻转置物平台

汗蒸房内部空间宽敞,可同时容纳三人进行汗蒸

汗蒸房内部空间宽敞,可同时容纳三人进行汗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