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北京顺义丽斯花园别墅汗蒸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21-08-31 09:55:02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业主订购的汗蒸房尺寸大小为2205*1100*2020mm(长*深*高),外立面大部分为灰色钢化玻璃,外观豪华大气。内部为U型座椅,兼榻榻米造型。座椅下配有暖光灯带。

丽斯花园位于首都东北温榆河畔高尚别墅区,紧贴首都机场高速公路杨林大道出口,交通便捷。临近"北京乡村赛马场"及"北京乡村高尔夫球场"。周边社区配套设施成熟完善。

业主订购的汗蒸房尺寸大小为2205*1100*2020mm(长*深*高),外立面大部分为灰色钢化玻璃,外观豪华大气。内部为U型座椅,兼榻榻米造型。座椅下配有暖光灯带。房体上部为盐晶灯,可以释放出天然的负离子,同时保持房体清新,顶部还配有满天星装饰,营造出温馨的感觉。云母加热板(日本进口碳纤维加热丝),几乎没有电磁辐射,更健康,更环保。汗蒸房的靠背加热选用的是德国进口的理疗加热管,升温快捷,单独对人体背部加热,可以有效刺激背部穴位,排出寒湿邪气。

汗蒸房安装整体大气,做工精细,温馨时尚,健康环保,深受顾客赞誉。 

汗蒸房设计平面图

汗蒸房设计平面图

汗蒸房外立面图

汗蒸房外立面图

汗蒸房外观

 汗蒸房外观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空间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