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上海精品豪华汗蒸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21-09-14 10:45:36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该汗蒸房工程位于上海市黄浦区中华路,汗蒸房尺寸为长1600mm,宽1600mm,高2100mm。这款汗蒸房具有鲜明的特色。

该汗蒸房工程位于上海市黄浦区中华路,汗蒸房尺寸为长1600mm,宽1600mm,高2100mm。这款汗蒸房具有鲜明的特色。汗蒸房内部主体为两座豪华舒适的人体工程学躺椅,上面还配有耐高温的硅胶软垫。后墙为两组盐晶灯箱和盐晶盒。璀璨的灯光,让汗蒸房显得温馨舒适,富丽堂皇。顶部的满天星灯饰,以及暗藏灯带,也为汗蒸房增添很多氛围。房体的升温,整个配备有德国进口的理疗加热管,虽然房体空间较大,但是升温确非常迅速,很快就能达到汗蒸的温度。该项目,设计新颖,做工精细。

汗蒸房设计方案

汗蒸房设计方案

汗蒸房外部

汗蒸房外部

汗蒸房顶部灯带及满天星装饰

汗蒸房顶部灯带及满天星装饰

汗蒸房人体工程学躺椅

汗蒸房人体工程学躺椅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