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安特紫荆城盐晶汗蒸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21-10-23 10:07:43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该项目位于福建莆田安特紫荆城,安特紫荆城位于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

该项目位于福建莆田安特紫荆城,安特紫荆城位于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西天尾被评为:“省级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试点”、全国文明村镇、全国环境优美镇、全国经济综合开发示范镇、禅武养生地,宜居创业城; 其规划“一区一园一心一带五路三片”:南少林风景区、绶溪公园、行政中心、总部经济带、磐龙山庄、溪白片区、洞湖片区; 拥有总部商务区,总用地约900亩。

汗蒸房尺寸大小为1818mm宽,深度为1780mm,高度为2200mm。方案设计有榻榻米躺床。正面一整面墙铺设为盐晶。盐晶,可以释放出天然的负离子,净化空气,对人体呼吸系统很有益。

汗蒸房体内还有人体工程学靠背,靠背后面配备的是德国进口的理疗管,一是可以快速提升房体的温度,二是可以单独对人体背部加热,刺激人体背部督脉,有效提升人体的阳气。

汗蒸房顶部配备有LED满天星灯饰。可以有效的增强房体的氛围。

 

汗蒸房设计方案

汗蒸房设计方案

汗蒸房正面

汗蒸房正面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喜马拉雅盐晶墙

汗蒸房内部盐晶墙

汗蒸房内部的榻榻米

汗蒸房内部的榻榻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