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北京润泽御府汗蒸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21-11-12 11:03:19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本汗蒸房工程项目位于朝阳区润泽御府。顾客定制的这款汗蒸房,尺寸大小为1740mm宽*850mm深*2560mm高.这款汗房尺寸比较特殊,比较考验设计师的能力。

本汗蒸房工程项目位于朝阳区润泽御府。

顾客定制的这款汗蒸房,尺寸大小为1740mm宽*850mm深*2560mm高.这款汗房尺寸比较特殊,比较考验设计师的设计能力,因为宽度比较大,然后深度方向比较小。谷沃德设计师在设计这款汗蒸房时,放弃了传统的把座椅布置在最长边的方法,而是把座椅布置在850纵深方向,左右两边各一个,同时把谷沃德专利设计的小桌板布置在中间,兼顾了美观与效果。这样设计,整体合理,而且美观实用,得到了顾客的赞同。

汗蒸房配置主要有:汗蒸房体1套,汗蒸房顶1个,8mm灰色钢化玻璃门,人体工程学座椅,砭石踏板,云母加热板(日本进口碳纤维加热丝),谷沃德触摸控制器,黄玉石背景灯,LED射炮,幻彩灯,专利设计翻转平台,人体工程学靠背+德国进口理疗加热管,防水基石,磁条,暖光灯带等等。

一公分的宽度,10公里的深度。谷沃德以强烈的敬业精神,深耕汗蒸房、桑拿房专业定制,祝愿天下所有人都健康幸福!

 
 

汗蒸房外观

汗蒸房外观

汗蒸房内部人体工程学靠背和砭石格栅

汗蒸房内部人体工程学靠背和砭石格栅

专利设计的翻转小桌板正常放置状态

专利设计的翻转小桌板正常放置状态

专利设计的翻转小桌板使用中放下来的状态

专利设计的翻转小桌板使用中放下来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