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行业新闻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谷沃德中心 > 行业新闻

谷沃德圆满参加2021广州设计周展出(图文)

时间:2021-12-14 14:22:11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9日至12月12日,万众瞩目的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及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展会,以“青春BLOOM”为展览主题。

 2021年12月9日至12月12日,万众瞩目的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及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展会,以“青春BLOOM”为展览主题,以“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的设计+选材”为展览方向,汇聚了全国大量对设计与选材有商务需求的甲方业主、地产商、设计师、工程商、品牌商、渠道经销商和媒体人等。观展人数逾450000人次。
 
此次广州设计周,谷沃德携六款设计新颖的汗蒸房全程参展,有全新设计的“境”系列高端定制汗蒸房,还有“境”系列汗蒸桑拿双蒸房、商务舱座椅汗蒸房、定制款汗蒸房、标准款系列汗蒸房。现场观众络绎不绝。
 
谷沃德此次参展的汗蒸房,以全新高端的“境”系列为代表。设计凝练、撇弃繁杂而回归至朴、用心沉淀,在简约中体现不凡。材料选用美国顶极白杨木、精挑细选、无节无疤痕、无色差,高端大气、简洁干净、从而达到“以净升静、以静达境”的深层次境界!
 
品一杯香茗、听一曲古典音乐、让浮躁的心回归本源的清净、让疲乏的身体在汗蒸房里得到深层次的放松,这就是谷沃德“境”系列汗蒸房设计的初衷与本怀!
 
设计周谷沃德展台
设计周谷沃德展台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一睹为快
一睹为快
热情介绍
热情介绍
展会现场观众爆满
展会现场观众爆满
为方便联系,扫码关注谷沃德公众号
为方便联系,扫码关注谷沃德公众号
观众体验“境”系列汗蒸房
观众体验“境”系列汗蒸房
热情交流
热情交流
观众参观体验谷沃德双蒸房
观众参观体验谷沃德双蒸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