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行业新闻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谷沃德中心 > 行业新闻

远红外加热和普通电暖加热没有区别?别傻了,直接看结果!

时间:2023-05-11 15:08:23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我们知道,寒性体质是万病之源,更是癌症滋生的温床。传统的中医文化里明确指出:“寒凝则气滞,气滞则血淤。”人体一个部位,如果长期处于寒凝气滞血淤的状态,就会造成器官或组织的病变

我们知道,寒性体质是万病之源,更是癌症滋生的温床。

传统的中医文化里明确指出:“寒凝则气滞,气滞则血淤。”人体一个部位,如果长期处于寒凝气滞血淤的状态,就会造成器官或组织的病变。比如很多中老年人经常会犯的肩周炎,俗称五十肩,就是由于长期风寒湿邪阻络、气滞血淤而引起的。

可见寒邪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巨大。

然而,寒性体质不是天生的,它与我们后天的生活饮食习惯密切相关。以上面的肩周炎为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出现不同程度的颈、肩,腰腿疼痛,肩周炎发作,都是与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一、饮寒食冷

夏日高温,酷暑难耐,因而,人们为图一时之快,格外喜欢各种冰冻饮料,冰镇啤酒、冰淇淋、雪糕之类,连西瓜都要放在冰箱里面冻了再吃。这样的一波操作,是直接把大量的寒湿送到人体最深的脏腑,寒入脾胃,一时之爽,实则留下了千年的祸根。年轻时身强力状尚无表现,一旦体衰气弱,这些隐藏潜伏的寒湿之邪,就会趁火打劫,让我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血上加霜。

二、生活着装

古人夏季避暑,温度再高,也顶多只用扇子扇扇而已。不象现代社会,大量的空调走入千家万户,走进写字楼、酒店、宾馆。几乎我们生活的每一个场景里,都充满了空调。然而,夏季本来应该是人体打开毛孔,释放体内寒湿的季节,中医讲“冬病夏治”就是这个原理。结果大家却把自己关在一个又一个人为制造的寒冰世界里,真的是旧寒未除,新寒又入。

还有现代很多女性为了爱美,衣着服装特别暴露,如穿着各种露脐装,低腰装,七分裤等等。从而导致寒气轻而易举的突破人体皮肤防线,直入体内。

三、各种生活工具的便利,使人们缺乏应有的锻炼。

比如古人出行基本靠走,而现在大家基本上都是汽车代步。古人耕作劳动,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现在劳动都是大规模的机械化生产。古人说,动能生阳,缺乏应有的体力锻炼,人体阳气得不到升发,自然就无法有效的抵抗外界的病邪了。

要想身体健康,有效的去除寒湿,我们首先应该改变不良的饮食生活习惯。比如尽量喝温开水,不饮用冰冻的啤酒、饮料等产品,水果也尽量吃常温的。平常多进行体育锻炼。同时,可以适当多吃些羊肉炖萝卜,也可以多晒晒太阳,尤其是人体后背也可以达到祛寒除湿的功效。古人有“叫花子久坐,虽南面王不易”的说法。就是说乞丐坐着晒太阳,温暖舒适,特别暖和,以至于拿王位和他换都不愿意。

当然,我们也不可能天天都能晒到太阳,一是天气的原因不可能每天都是晴天,二是纵然是晴天不见得都出太阳,而且太阳太热了人们受不了,太阳不大呢,人们会觉得不够热。碰巧某天太阳刚刚好,可赶上自己有很多不得不处理的工作和业务。如此看来,我们想美美的晒一下太阳,都成为了一种奢侈。

其实,这个问题不用担忧,因为,有了远红外汗蒸房,相当于我们把一个可以随时随地开启关闭,强度可以任意调节的太阳搬回了家。从此,足不出户晒太阳,享受远红外加热去寒除湿就成为了一项现代人养生保健的上好选择。

远红外温热效应,是远红外光波直接渗透进入人体皮下内部,深层次升温,促使人体内部体液和细胞活化,从而增强人体血液循环,增强人体免疫能力,将人体内部诸如脏腑之内的寒湿等病邪排出体外,从而达到良好的养生保健效果。

远红外光波的深层次渗透温热效应,与普通的电暖气设备,完全不可同日而语。普通的电暖气设备,仅仅能够加热人体的表面,无法对人体内部进行渗透,因为效果非常有限,大家看一看下面的视频对比就一目了然了。

谷沃德,22年专注于汗蒸房,桑拿房研发生产,致力于为中国千家万户生产优质的远红外健康产品,我们为从事这样一份“温暖”的事业而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