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行业新闻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谷沃德中心 > 行业新闻

全新健康新体验——谷沃德参加第27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图文)

时间:2023-06-06 11:17:37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2023年6月7-10日,阔别两年的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重磅回归!本届展会将聚集1300多家全球厨卫展商,展出面积达23万平方米,汇聚“集成、嵌入、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的全新厨卫悦生活。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201204)龙阳路2345号

 

 

参观时间:6月7-9日   上午9:00–下午6:00
               6月10日     上午9:00–下午3:00 
入场时间:6月7-9日   上午9:00–下午4:00
               6月10日     上午9:00–下午1:00 
2023年6月7-10日,阔别两年的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重磅回归!本届展会将聚集1300多家全球厨卫展商,展出面积达23万平方米,汇聚“集成、嵌入、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的全新厨卫悦生活。
全新升级后的谷沃德(展位号:E6馆G60展位),重磅打造的“境”系列汗蒸房、桑拿房等新品将在展会现场重磅发布,给观展人员带来一场全新舒适、绿色、智能、非凡的桑拿汗蒸新体验!作为桑拿汗蒸行业的标杆品牌,谷沃德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今年谷沃德在“质量、环保、创新”等三个维度全线升级,以健康环保为价值导向,只为构筑全新美好的健康生活空间。展位将内汇集谷沃德多个系列、不同风格的新品,从设计到材质,从功能到外形,在舒适使用体验和设计美学之间平衡,能够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势必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的超级盛宴。

 

【部分展品展示】

谷沃德商务舱座椅汗蒸房

这款产品为谷沃德2023新推出的高端商务舱座椅汗蒸房,内部为12mm 厚日本桧木细条桑拿板, 外部为16mm 北欧白杨碳化木桑拿板,座椅为18mm 厚阿巴奇木凳板。采用德国EOS 汗蒸控制器(原装进口) 座椅采用耐高温硅胶皮革( 食品级)软垫,加装日本进口碳纤维丝远红外加热板和日本进口碳纤维丝加热理疗管,表面有耐高温防烫植绒护网。上部装配有喜马拉雅盐晶灯,散发出温馨的暖光,让人情绪舒缓,心情愉悦。意大利喀斯玛五金合页,4+4mm 夹胶钢化玻璃( 达到卫钢化玻璃的天花板级别),蓝牙音乐播放器( 带手机无线充电轻盈),高品质4 声道震撼音响( 高音+ 重音),LED 氛围灯带,LED 满天星、书报架、茶杯托、 可升降脚托等,一定会给大家带来震撼的体验。

谷沃德桑拿房

这款产品为谷沃德2023新推出的桑拿房。内部为12mm 北欧白杨桑拿板,纯净洁白,美观亮丽,外部为16mm 北欧白杨碳化木桑拿板,沉稳厚重,内外对比明显,相得益彰。18mm 厚实木凳板和踏板,牢固结实。芬兰哈维亚桑拿控制器,芬兰哈维亚Virta 落地式桑拿炉,以及芬兰哈维亚温湿度计、计时沙漏、浇水桶勺,意大利喀斯玛五金合页,桑拿房LED 暖光灯带,4+4mm 夹胶钢化玻璃( 安全级别更高)等高端配置,让谷沃德这款桑拿房鹤立鸡群、傲然环顾。

谷沃德双蒸房

这款产品为谷沃德境系列桑拿汗蒸双蒸房,桑拿与汗蒸,这两种完全不同体验风格的热疗养生保健方式,集中在一个房体内,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与众不同的体验呢?

双蒸房墙体为16mm 北欧白杨碳化木桑拿板,18mm 厚实木凳板,德国EOS 汗蒸控制器(原装进口),德国EOS 桑拿炉( 原装进口),日本进口碳纤维丝远红外加热板,日本进口碳纤维丝加热理疗管,耐高温防烫植绒护网,意大利喀斯玛五金合页,蓝牙音乐播放器( 带手机无线充电轻盈),高品质4 声道震撼音响( 高音+ 重音), 喜马拉雅盐晶灯,芬兰哈维亚温湿度计、计时沙漏、芬兰哈维亚浇水桶勺、落地式桑拿炉罩,4+4mm 夹胶钢化玻璃( 安全级别更高),高端配置,大牌云集,品质如山,将桑拿汗蒸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更多展品,请莅临谷沃德展位进行参观、交流合作!

 

谷沃德展位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