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北京昌平红橡树别墅汗蒸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22-12-08 09:02:06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这是北京昌平红橡墅别墅顾客定制的异形汗蒸房。汗蒸房尺寸大小为1620*1980mm,高2200mm。汗蒸房房体主体为加拿大进口铁杉木。

这是北京昌平红橡墅别墅顾客定制的异形汗蒸房。

汗蒸房尺寸大小为1620*1980mm,高2200mm。汗蒸房房体主体为加拿大进口铁杉木。配备有德国进口理疗加热管以及人体工程学靠背。汗蒸榻榻米、黄玉石背景灯、LED满天星灯带、砭石格栅、汗蒸小方桌、山楂籽坐垫、日本进口碳纤维发热丝加热板、喜马拉雅盐晶灯等等。

房体安装位置在楼梯间下面,设计难度和施工难度都较大,如何合理的利用好楼梯下的空间,这是业主和设计师共同面对的难题。谷沃德设计师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几经修改、沟通、协调,终于设计出令顾客非常满意的方案。当汗蒸房安装完毕的时候,璀璨夺目的空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原来的废物空间变成了居家养生的理想场所。

 
 
 
北京昌平红橡树别墅异形汗蒸房 

北京昌平红橡树别墅异形汗蒸房

北京昌平红橡树别墅异形汗蒸房外部 

北京昌平红橡树别墅异形汗蒸房外部

汗蒸房异形空间

汗蒸房异形空间

汗蒸房异形空间

汗蒸房异形空间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