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天津禧瑞丽城单人汗蒸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22-12-22 10:53:45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单人汗蒸房是非常适合大多数家庭汗蒸的理想选择。占地面积小,安装方便,而且以后也能拆解搬运再重新安装。

单人汗蒸房是非常适合大多数家庭汗蒸的理想选择。占地面积小,安装方便,而且以后也能拆解搬运再重新安装。功率比普通电磁炉还低,节能环保,价格亲民。这是谷沃德最新安装的一款单人改尺寸标准款汗蒸房,尺寸大小为:1000*1000*2000。项目安装地址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禧瑞郦城小区。

汗蒸房配置采用德国进口理疗管、以及日本进口碳纤维丝做为房体发热源。加拿大进口铁杉木实木桑拿板,板材厚度为10mm,天然环保,健康,纯手工制作。房体内部配备有专利设计的喜马拉雅盐晶灯。多功能翻转小桌板,使用时,可以翻转下来水平放置,上可以置物,下面还带有远红外加热板,可以对膝腿部进行加热,有利于促进膝腿部血液循环,改善膝腿疼痛。

小房子,大健康。一个汗蒸房,就是一个全家休息放松,健康养生的好所在。特殊时间,健康犹为重要,健康是财富的基石,是家庭幸福的保障。谷沃德,为生命喝彩,为健康护航!

安装完毕的汗蒸房

安装完毕的汗蒸房

汗蒸房内部

汗蒸房内部

人体工程学座椅及靠背

人体工程学座椅及靠背

人体工程学座椅及靠背

人体工程学座椅及靠背

汗蒸控制器

汗蒸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