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云南17平米超大汗蒸房(图文)

时间:2023-07-06 09:46:21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近14平米超大汗蒸房。汗蒸房总功率约20.5KW,发热功率17.7KW,躺床、座椅下面铺发热板。纯天然板材,天然黄玉石背景灯。

近14平米超大汗蒸房。汗蒸房总功率约20.5KW,发热功率17.7KW,躺床、座椅下面铺发热板。纯天然板材,天然黄玉石背景灯,散发出美丽迷人的光泽,远红外砭石格栅,,升温更加快捷,散发5-15微米波长的远红外光波;优质板材制作的格栅让整个使用过程安全舒适。

红外理疗管+人体工程学靠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远红外理疗管释放远、中、近三种红外线,具有疗伤、美容、保健理疗等功效.

EOS控制器:德国原装进口,安全可靠.时间温度自由设定、在忘记关闭电源时也能自行关闭,到达设定的温度或时间表自行停止工作.液晶背景照明、数字显示、简单易用.温度控制范围30~70℃,加热时间可设定为1~99分钟.

 

001.jpg

安装完毕的漂亮的汗蒸房

002.jpg

汗蒸房内部

003.jpg

汗蒸房内部

004.jpg

汗蒸房内部

005.jpg

 汗蒸房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