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沃德桑拿房汗蒸房logo
桑拿房、汗蒸房定制精品工程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 案例分享

北京海淀大型豪华汗蒸房安装完毕(图文)

时间:2023-11-12 11:42:39  来源:谷沃德  作者:谷沃德 阅读次数:

这是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一位顾客定制的豪华汗蒸房。
汗蒸房尺寸较大,宽为3.11米,深为2米,高为2.2米,左右两侧各有设计侧重点,左侧为谷沃德境系列全躺式人体工程学设计,躺椅后背配有进口的理疗加热管......

这是北京海淀区西土城路一位顾客定制的豪华汗蒸房。

汗蒸房尺寸较大,宽为3.11米,深为2米,高为2.2米,左右两侧各有设计侧重点,左侧为谷沃德境系列全躺式人体工程学设计,躺椅后背配有进口的理疗加热管,专门针对背部进行加热理疗,躺椅表面加装有耐高温的硅胶靠背,手感舒适,具有极佳的亲肤感。理疗管调温开关,可以开启、关闭或调节理疗管的发热强度,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最佳的汗蒸理疗温度。

右侧设计为提拉式躺椅设计,正常状态下躺椅是平放的,可以坐多人进行汗蒸,也可以把躺椅拉升起来,人半躺在上面,达到更舒适的放松状态。

顶部的LED满天星装饰,蓝色的LED灯镶嵌在房体顶部,犹如满天的繁星,大大增加汗蒸房的温馨氛围。

黄玉石背景灯,散发柔和的灯光,与房顶的LED灯冷暖对比,遥相呼应。

足底为砭石踏板,天然砭石足有很好的养生保健效果,上品砭石有安神、调理气血、疏通经络、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

整个汗蒸房设计新颖,做工精细,外观亮丽,豪华大气,彰显出谷沃德行业先驱的一流水平和生产服务能力。

 
 

001.jpg

安装完毕的漂亮的汗蒸房

002.jpg

汗蒸房内部

003.jpg

提拉式躺椅

004.jpg

汗蒸房内部